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8:34

霧峰分局警察志工獲頒金銅質徽章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霧峰報導
2017.10.13
臺中市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志工陳黃月雲,林譯欣及四德派出所志工巫秀菊與楊秋霜,因為資深績優,表現卓著,分別獲得內政部頒發志願服務獎章證書及金質,銅質徽章,由分局長莊勝雄於舉行志工特殊訓練大會時轉頒,同時也勗勉獲獎志工們平素服務熱心與優異的表現,堪為 志工典範。 警方指出,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志工陳黃月雲從民國93年起加入警察志工訖今長達13年從不間斷,服務時數累積達2500小時以上,表現優異,獲內政部頒發志願服務獎章證書及金質徽章。 另大里分駐所志工林譯欣、四德派出所志工巫秀菊與楊秋霜等3人,亦均服務長達13年不間斷,服務時數累積達1500小時以上,表現良好,獲內政部頒發志願服務獎章證書及銅質徽章。 為因應市政府2018年臺中世界花博,霧峰分局志工特殊訓練大會特別移師至大里區塗城里活動中心舉辦,計有200多位志工參加。 分局長莊勝雄在致辭中勗勉犧牲奉獻、熱心參與社會服務的志工伙伴們,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累積善的能量,就能讓社會充滿詳和溫馨的氣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