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7:26

共享電動車租賃環保低碳交通新型態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10.06
為了響應高雄市政府「2017高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以實際行動支持推動節能、環保低碳的交通新型態,其昜電動車將「UrDa悠達智慧共享電動車租賃系統」的市區第一個站點設在哈瑪星社區的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於盛典期間提供民眾免費電動機車租賃服務,只要下載UrDa悠達APP,就能使用智慧手機作為鑰匙,啟動站點電動機車,暢遊高雄美麗港灣。 高雄市交通局長陳勁甫率隊,親自到UrDa哈瑪星站體驗租賃服務並表示,共享電動車系統能有效解決城市機車數過量造成的空氣汙染及擁擠問題,樂見UrDa讓高雄成為臺灣第一個提供站點式共享電動機車服務的城市,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站點的設置,市府也將全力支持。 其昜電動車總經理龔子琪表示,UrDa悠達智慧共享電動車租賃系統是由高雄在地製作電動車近二十年的老品牌「其昜」,結合時下最新的雲端科技、物聯網開發出來的便民電動機車租賃服務。 日前已在國立中山大學作為示範區設立站點,正式上線服務。校外第一站就選在高雄重要的觀光及生態交通示範區-哈瑪星捷運站設站,未來將會有更多的站點與車輛投入為市民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