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6:35

推廣國產羊肉暨雲林羊肉爐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10.02
天涼進補正當時,雲林縣政府與雲林縣肉品市場為推廣國產羊肉,邀集縣內四家羊肉爐業者舉行行銷品嘗會,董事長李泓儀及總經理李謀仁,特別感謝供應商和承銷人推動國產羊肉盡心盡力、羊肉味乾性溫,是四季皆宜的肉類食材,本土羊肉新鮮,肉質嫩口感佳,且無羶味,溫補對健康大有助益,是消費者最佳選擇。 秘書長黃玉霜、致贈匾額給尚鼎羊庄陳文宗,供應人施建清、陳燈傳、賴金記、林伯丕、許蔡春花及承銷人張福田、林育德、岩錚憶、蔡振明、許坤模獲頒感謝狀。 黃玉霜表示,本土畜養的羊肉新鮮,肉質嫩口感佳,特別是深受國人喜愛的羊肉爐,各有各的秘方、不同料理方式,風味互異,但是萬變不離其宗,都是強調羊肉的溫補,對人體健康大有助益,雲林國產羊肉絕對是消費者最佳選擇。 雲林肉品市場總經理李謀仁表示,每年拍賣交易量達2至3萬頭,帶動全國羊肉爐風潮,也穩定國人對國產羊肉爐的喜愛度,旺季每周二、五都吸引全國承銷人到場交易,成為台灣一大產業特色。 品嘗會邀請林內羊肉爐、斗六日日旺羊肉爐、大埤日日興羊肉爐及北港台灣羊羊肉爐四家業者提供獨特料理,包括麻油炒羊肉、涼扮羊肝、白切三層肉、梅干扣羊肉及羊肉清湯、炒米粉等,精緻的羊肉料理色香味俱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