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3:20

清水警友賴主任慰勞員警堅守崗位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7.09.28
中秋節即將到來,台中市警察之友總會清水辦事處主任賴漢欽有感於警察同仁辛勞付出,總是犧牲假期為地方治安及交通努力不懈,親自前往分局及各派出所,致贈各單位文旦及中秋禮盒,以慰勞同仁辛勞,並預祝警察同仁秋節愉快。 賴主任親自前往各所發送柚子及中秋禮盒予警察同仁,賴主任表示,警察勤務工作二十四小時運轉執行,不分晝夜及假日,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員警犧牲假期無我無私的全力投入社會治、交安及為民服務工作,讓民眾能安心過佳節為了感謝警察同仁對清水地區治安上的努力付出,特別在中秋佳節前夕,贈予警察同仁麻豆紅文旦及中秋禮盒,以表達對警察同仁辛勞執勤的感謝;員警們看到賴主任親自到各所發送柚子及中秋禮盒,直呼警友「有夠力」、「揪感心ㄟ」。 清水警分局長郭順德亦陪同賴主任親自到各所為同仁鼓勵打氣,並勉勵各單位主管同仁:警方表示,有了賴主任這份鼓勵和支持力量,警察同仁一定要更努力做好治安、交通及服務工作,繼續為維護良好治(交)安來打拚。 圖說:賴漢欽主任(左)慰問清水警分局員警的辛勞,並與分局長郭順德(後排中)等人合影。(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