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3:36

美麗的海洋生態大家作伙來保護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屏東報導
2017.09.25
位於恆春美麗的南灣沙灘,每年都會有來自各地絡繹不絕的遊客,特別是暑假的時候,更是大家爭相出遊的地點。除了水質、景色吸引人以外,地理位置的優勢也為南灣帶來許多的人潮,但往往在人潮過後,卻帶來了許多的垃圾,生態環境因此遭受到破壞。 為推動環境保護的觀念及維護海洋海域環境清潔,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特別與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及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岸巡防總局南區地區巡防局第六三岸巡大隊及恆春地區各機關、團體攜手合作,於106年9月23日上午9點於墾丁國家公園南灣海灘進行社會勞動之淨灘活動。 本次淨灘活動檢察署秉持著身為在地的一分子,責無旁貸的應對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因此派社會勞動人參與活動並結合轄區內各機關、團體、社區民眾及在地業者共襄盛舉,一同擔任海洋志工,為墾丁海域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藉此活動,除希望能喚起國人對海洋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珍惜海洋資源,為我們的世代子孫保留住這片大自然所賜予的珍貴資產外,也讓參與的每位民眾學習到對環境的尊重,才能讓地球永續的美麗下去。 屏東地檢署每年都會與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合作舉辦淨灘的活動,讓社會勞動人進行清掃之同時可以學習到如何愛護地球、愛惜海洋資源並提升環保意識,亦讓社勞人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對地球母親來說也是很大的幫助,讓他們帶著滿滿環保愛地球的心一同返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