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23

鐵路局買月餅作公益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8.09.12
鐵路局彰化站發起「買月餅作公益」活動,彰化市慈愛教養院今年製售的月餅銷路不佳,鐵路局彰化站與彰化扶輪社、八卦山獅子會、彰化縣祥和志願服務協會等團體,今天冒著大雨在站區舉辦促銷活動,立委林滄敏到場協助,並自掏腰包購買80盒,候車旅客紛紛響應,不到半小時就賣出200多盒。 鐵路局彰化站長李慶金表示,身障福利機構、庇護工場製做的月餅,品質、口味,都媲美市面產品,但受景氣持續低迷影響,銷路一年不如一年。 鐵路局彰化站因此結合社團,協助慈愛教養院促銷。獲得立委林滄敏、彰化扶輪社長陳永昌、黃淑娟夫婦及八卦山獅子會長高如卿的支持 雖然颱風侵襲豪雨不斷,促銷活動仍在下午3時起,在候車室展開,立委林滄敏率先掏腰包購買80盒,隨即與李慶金等人,端著月餅切盤請旅客試吃,有數種口味的月餅每盒250元,不少遊客試吃後認為好吃又便宜,紛紛掏錢購買,有人一買就是5盒、10盒。 參與這項活動的鐵路局彰化站認購65盒,彰化扶輪社102盒、八卦山獅子會40盒,另外新世紀旅行社訂購12盒,連同活動現場賣出的200多盒,這次活動總共協助慈愛教養院賣出500多盒月餅。 圖說:鐵路局彰化站發起「買月餅作公益」活動,與立委林滄敏、彰化扶輪社、八卦山獅子會等團體,冒著大雨在站區舉辦促銷月餅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