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27

越捷航空將開通胡志明市–雅加達新航線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08.23
Vietjet越捷航空今天在印尼雅加達宣布,將於2017年12月20日開通胡志明市—雅加達新航線。新航線的開通將滿足兩地的商務與旅遊需求,並進一步促進區域商貿整合。 胡志明市往返雅加達的航班12月20日開航後每日營運,單程飛行時間為3小時,去程航班晚上8時40分自胡志明市起飛、晚上11時40分抵達雅加達(當地時間);回程航班凌晨1時40分自雅加達起飛、凌晨4時40分抵達胡志明市(當地時間)。 越捷航空副總經理丁越方(Dinh Viet Phuong)表示,越捷航空自成立以來,以親切、專業服務經營主要國際航線,連接越南與其他國家的商業和旅遊中心,如印尼雅加達。 越捷致力使空中旅行成為人人可得的交通方式,以及打造一個飛行新未來,而胡志明市—雅加達的新航線將強化兩地的經濟、文化、金融交流,進而促進區域商貿整合。 印尼的首都雅加達以其獨特多元的風格、美食與旅遊聞名,雅加達也是該國家通往世界的入口,提供多樣文化。印尼擁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如婆羅浮屠(Borobudur)、普蘭巴南(Prambanan)、科莫多國家公園(Komodo National Park)、烏戎庫隆國家公園(Ujung Kulon National Park)、蘇門答臘熱帶雨林(Sumatra Rainforest),以及驚豔全世界的天堂峇里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