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8:27

福華推出七夕放閃專案見證貞愛時刻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台中報導
2017.08.23
高雄福華名品三樓貞觀蓮華經典珠寶負責人賴維凡表示,為迎接七夕情人節,即日起推出代表「幸福」及「愉快」的海藍寶石項鍊獨家限定款,Aquamarine海藍寶石「Aqua」代表水「Marine」是海洋,古代的水手相信美人魚的魚形下身是由海藍寶石製成的,是海水的精華,在航行時會佩戴海藍寶石,認為它可以保證航程的安全,並保證他們能夠安全回歸。 海藍寶石又寓意著和平與溝通、洗禮與祝福,據說正在尋找人生的方向,或是想要找尋真愛的關係、修復親密關係中的困難,都非常適合配戴海水藍寶。不同於大尺寸的珠寶飾品,海藍寶石項鍊細緻又有質感,更適合在日常生活中配戴,多款混搭也不會突兀,很適合買來犒賞自己,或是男伴採購做為情人節禮物。 幸福海藍墜子是由原礦墜子所設計,每顆約超過6~8克拉,墜台為925銀,為慶祝七夕情人節特別推出10組限量幸福海藍墜子,尊寵特價3000元,另外加贈送精美包裝及銀鍊一條。 賴維凡表示,貞觀蓮華由父親創始於1992年,創立至今致力於世界各大礦區,蒐羅各種稀世珍寶,親手嚴格把關每一顆寶石,以高階訂製將每一個嚴選的寶石,淬鍊成值得典藏傳世的瑰寶。 近20年來極力培育屬於自己的設計製造團隊,迄今已達到從裸石到成品完全自主不假他人的能力,無論是在寶石的切割、後製作與設計均能夠為顧客嚴格把關,提供精緻客製化服務,以珍稀的寶石輔以頂級的工藝及輕盈律動感的時尚設計,讓配戴者展現如明星般令人豔羡的閃耀光芒。 五大寶石中最神秘的寶石,就屬祖母綠寶石,能夠被選擇為具有商業價值的祖母綠,可以算是在原礦中萬中選一物件了,祖母綠深受全球收藏家喜愛也是值得投資的標的物,為歡慶25週年慶,於櫃內展出國際蘇富比拍賣級千萬珠寶,不必再花錢遠渡重洋,現在到高雄福華名品三樓貞觀蓮華經典珠寶專櫃即可一窺堂奧,喜愛頂級珠寶的時尚名媛及收藏家,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