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24

基隆市長率全民防衛動員接受政院訪評

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08.04.11
行政院動員會報十一日上午由執行秘書王興尉率隊,來到基隆市訪視全民防衛動員業務辦理情形,市長張通榮率領單位同仁接受訪評,並表示市府的動員會報與全民戰綜會報一向配合良好,在歷年的萬安演習中也都備受肯定,但仍期許各單位能在訪評長官的指導下繼續精益求精。 行政院全民防衛動員會報為瞭解各縣市政府動員會報業務的辦理情形,近來正密集走訪各縣市,會報成員十一日上午由兼任行政院動員會報執行秘書的後備事務司長王興尉率隊,抵達基隆市進行訪視。 張通榮在致詞時先對王執行秘書及行政院各部會長官的來訪表示歡迎,接著又指出,市府動員業務自九十三年由秘書室文書課移交給兵役局辦理,今年一月一日配合市府組織調整,再移由民政處接手。 張通榮並指出,基隆市動員會報業務在九十四年曾獲行政院評定為全國第一名的佳績,他對各同仁平日的努力及各部會長官的指導深表謝意,也希望各單位同仁能在訪評長官的指導下,本著既有的基礎持續進步,精益求精。 張通榮表示,市府的動員業務準備會報與基隆市後備指揮部的全民戰力綜合協調會報一向配合良好,在歷年的萬安演習中也都能圓滿完成,受到各級長官的肯定,至於政院動員會報王執行秘書等人,則對市府各受檢單位在張市長的領導下,做好充分的準備,表示高度肯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