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3:39

南投營運處關懷南投仁愛之家育幼院童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
2008.07.28
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配合南投縣政府舉辦『2008南投火車好多節』系列活動,辦理南投仁愛之家育幼院童關懷之旅。專車接送仁愛之家院童至濁水站,搭乘CK124蒸氣小火車,從濁水站至集集站,沿途由MOD超完美管家夫人隨行,並於CK124蒸氣火車行進中,由超完美管家夫人向小朋友介紹沿途美麗風光,亦講MOD的故事給小朋友聽。 南投營運處經理陳錦堂說,跟MOD超完美管家於集集火車站前,迎接管家夫人及院童,並由超完美管家及管家夫人帶領院童玩「集集火車就要開」的遊戲,讓小朋友搭火車參與體驗互動遊戲,更豐富整個行程的內容,且在集集火車站前的民眾,亦爭搶與超完美管家及管家夫人拍照合影,使天天MOD在集集,造成相當熱烈迴響。 隨後參觀中華電信集集服務中心,由南投營運處經理陳錦堂幫院童轉貼烙印專為「2008南投火車好多節」設計的火車造型項鍊及手錶之紋身貼紙,並由超完美管家及管家夫人帶領院童玩帶團康遊戲『集集火車就要開』及『戳戳樂』的遊戲。午餐時間南投營運處經理陳錦堂招待南投仁愛之家育幼院童『台鐵鐵路便當』及飲料,讓院童們感受到社會的溫馨。 圖說:南投營運行銷課長(右)及超完美管家夫人(左)與小朋友合影留念。(記者李光曜/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