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53

雲林縣交通安全活動斗南火車站廣場舉行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07.27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主辦,雲林縣救國團、斗南國際獅子會及南惠獅子會共同承辦、救國團斗南鎮團委會執行「97年交通安全系列宣導活動」昨天下午六時於斗南火車站盛大展開,共吸引數百人到場觀賞,以「尊重生命、舞動青春」飆舞方式來鼓勵青年朋友一同參與。 活動由「虎尾音樂屋」帶來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薩克斯風及小提琴演奏,其成員皆為工作之餘所練習,讓人十分敬佩;緊接著由斗南社區大學帶來國標舞表演,身穿豔麗彩服,舉手投足優雅十足。 新聞處許裕佳科長致詞表示:由於颱風即將逼近台灣,縣府團隊正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無法親臨會場,僅代表縣府感謝對本活動的支持,亦希望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而協辦單位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亦到場關心致意。本次飆舞比賽計有十一隊報名參加,來自各學校愛跳舞的學生,有斗六家商、西螺農工、斗南高中等多所學校學生一同參與,其表演更贏得在場觀眾喝采,不論服裝、音樂動作、伙伴間的契合度等,皆給人創意十足感覺,每隊實力在伯仲之間,讓評審老師傷透腦筋。 而活動在飆舞比賽間,穿插交通安全宣導,現場觀眾無不使盡怪招回答台上問題,有舉椅子、舉人、其至舉狗,引起主持人注意的皆大有人在,形成活動的另一花絮。 在分數統計空檔時間,主持人登高一呼,由參賽隊伍共同上台「尷舞」,參加同學欲罷不能,相約下次見,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九點半過後;飆舞比賽成績:第一名:雲林代表隊、第二名:偶像團體、第三名:RD隊。 這次交通安全宣導,以「飆舞比賽」為主題的活動,下回請大家相約8月2日古坑玉天宮見,主題為「卡拉OK對唱比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