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38

副縣長鳳凰颱風災害應變中心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07.27
鳳凰颱風災害應變中心於26日17時進行二級開設,雲林縣政府各局處除了派員進駐外,副縣長李應元並於今日上午八時在該中心召開會議,瞭解各局處對於本次防颱、防災工作之準備,也呼籲民眾要及早作好各項防災準備,不可掉以輕心,颱風期間沒有必要,不要涉足危險水域,避免帶來危險及損害。 李應元在聽完各局處報告後,指示消防局要密切注意颱風動態,隨時作好應變措施,工務單位應確實掌握雲林縣內易淹水道路路段的管制,除了要求當地派出所隨時派警巡視外,也要當地村里長、村里幹事協助通報,並樹立告示牌讓用路人能瞭解路況,避免危險發生,對於危險區域公告如土石流區、危險海域等也要適時公布。 水利單位則表示備有14,000包的沙包,要分配給各鄉鎮堆置在易淹水的區域防堵淹水,目前尚有數千包備用,將視需要可隨時派上用場,另外上午也將協調駐地官兵前往斗南鎮善功橋附近協助堆置沙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