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36

霧峰樟公巷道路破損 農民苦不堪言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霧峰報導
2017.06.20
受到連日來間歇性豪雨影響,霧峰區錦榮里樟公巷產業道路,出現約一百五十公尺長的坍方及路面破損,造成交通中斷,由於正值荔枝與鳳梨的盛產期,因無法運輸下山,農民們叫苦不已。 台中市議員張滄沂20日邀集水利局人員前往會勘,決定先派工搶通,後續再進一步研議辦理。 市議員張滄沂表示,霧峰區錦榮里山區主要生產荔枝與鳳梨,由於受到連日來間歇性豪雨影響,造成樟公巷出現約一百五十公尺長的坍方及路面破損,造成無法將荔枝與鳳梨運輸下山,農民們叫苦連天。 張滄沂表示,樟公巷一帶地質鬆軟,自從九二一地震之後 ,更經常在下大雨之後就坍方,造成交通中斷,附近住戶及農民苦不堪言,尤其目前正值荔枝與鳳梨的盛產期,如果無法運輸的話其損失堪虞。 20日張滄沂邀集水利局人員前往會勘,決定先派工搶通道路,讓農民先將農產品運輸下山 至於後續如何修護道路,再進一步研議辦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