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9:13

南投分局舉辦防竊座談會

記者李芳銘/南投報導
2008.07.25
南投警察分局與家樂福,於今天上午,在南投市家樂福前共同舉辦防竊一起來座談會,由南投警察分局副分局長王俊賢主持,並邀請三和里里長謝銘津及家樂福中區南投店長鄭載裕等人蒞臨會場指導,並擴大反毒、反詐騙及防範犯罪宣導活動。 這次座談會中,針對目前影響民生問題最嚴重的民生竊盜案,如電纜線遭竊、汽機車竊盜、住宅竊盜案等民眾小事,均是警察大事,均應全力偵辦,尤其南投市家樂福前民眾停放車輛失竊率過高。 座談會中由南投警察分局與家樂福大賣場達成協議:將家樂福監視器鏡頭,延伸至一樓機車停車場,及加強夜間照明設備全面監控三和三路動態。 由家樂福保全人員,配合於早上9時至晚上24時,不定時加強停車場巡視確保民眾機車安全。 家樂福公司不定時廣播宣導民眾「機車加大鎖」觀念。 三和里將儘速成立守望相助隊,配合社區巡邏5.南投派出所加強家樂福大賣場巡邏及埋伏勤務,防竊座談會結束後由南投派出所員警實地操作機車加大鎖表演。 南投警察分局宣導民眾防竊小撇步:「聲音、燈光、費時」是小偷最忌諱的三件事,如果行竊過程中,突然燈光亮或是破壞侵入的時間延長,絕對是竊賊的致命傷,因此,民眾機車多一份預防,民眾就少一份損失,防竊大家一起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