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09

關懷原住民中油母親節送暖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04.30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常年關懷服務弱勢族群,在勞動節及母親節之際以實際捐助行動關懷,執行長李順欽29日由行政室主任李建清、工關組經理吳順發及工關人員陪同,參加高雄市原住民關懷協會於鳳山區海光活動中心舉辦的106年「關懷原住民勞動節及母親節送暖」活動,發揮人溺己溺,關懷愛心不間斷。 出席的貴賓有唐惠美議員及鳳山區劉德林議員、海光里長廖國誌、高雄市原民會副主委陳幸雄及原住民同胞200多人參與。高雄市原住民關懷協會感謝議員唐惠美居中牽線,獲得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的捐助愛心涼被,並頒贈感謝狀,由執行長李順欽代表接受,也留下人間有愛的最佳見證,場面溫馨。 李順欽表示,中油公司一向重視各種關懷弱勢族群的公益活動,但力量有限,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的社會團體與善心大眾一同關心、協助及陪伴弱勢族群,更期望透過該次活動,傳遞關愛信息讓原住民同胞也能感受到台灣中油的關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