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52

雲林警查獲警政署列管性犯罪通緝犯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03.31
臺北市外拍女模遭通緝犯性侵殺害案,引起媒體大幅報導。因此,為免除民眾恐慌,雲縣警局長許錫榮特別指示,刑事警察大隊「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捕在逃之性犯罪加害人。 縣警局清查轄內列管性犯罪通緝犯,查知吳○航犯嫌因涉妨害性自主遭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通緝,由於吳嫌甚為狡猾,警覺性高,不斷更換租屋處,以逃避警方查緝。 經警方鍥而不捨調閱、過濾相關資料,查知吳嫌是雲縣元長鄉瓦磘人,落腳處派員警監控埋伏多日,在西螺鎮出租套房內緝捕到案,全案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 據吳○航到案稱,逃亡期間為恐遭警方緝獲而四處躲藏,無法找有勞健保之工作,僅靠四處打零工維生,勉強渡日。2年前結識周姓女子未婚產下1子,為求三餐溫飽,遂搬至西螺鎮果菜市場附近租屋,並至市場內擔任捆工,每月約有新臺幣6萬元收入。 警方緝獲吳嫌後,周女為吳嫌準備盥洗衣物至警察局時,向吳嫌表示若生活過不去,欲將贈送之金項鍊變賣,吳嫌向女友坦承金項鍊是假的不值錢,讓人不勝唏噓。 周女向警方表示其經濟狀況不佳,已聯絡社會局代為安置小孩,警方也為周女母子處境頗為同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