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9:50

景氣衰頹?公所再招標公園中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草屯報導
2017.03.15
曾標得租賃權並以「複合式餐飲」,風光開業的商家;已悄悄的拉下鐵門,不再營業;草屯鎮公所的中山公園運動場服務中心,再度貼出公告「招標出租」;而該處是否會再受青睞?各界等著看。 據了解,招租中山公園運動場服務中心,草屯公所上週就在服務中心門首,貼出公告,並限有意租賃者,必須明(16日)下班前,遞出招標書,公所將於後天(3月17日)開標。 這個公開出租案,公所訂出每月租金最低20000元,往上出價,高者得標;而押標金則為25000元;從公告的金額來看,這些數字應該不是「大數目」,只是一個月要招來消費者,淨賺20000元以上給公所,由該處的人潮稀疏而言,應該算是「困難度不低的」。 其實,這一次的公開招租,已是中山公園運動場服務中心的「第二次」;第一次是由一家「經營複合式餐飲」的業者,前往租下並風光營業;但曾幾何時,該家複合式餐飲,已悄悄拉下鐵門,不再流連該處營業做生意,員工也都各奔前程了。 草屯地方人士說,中山公園並非「人潮聚集」之所在;附近又只三個人數不多的公務單位與老人會;人潮出入可說「門可羅雀」;頂多老人會辦慶生會發生日禮金,否則來往的人,總是三三兩兩,可說「人氣稀薄」,因此要租來做生意,標到者可說得付出「另類」心力。 不過,對閒餘公房,草屯鎮長洪國浩是付出了最大心力;他延續著在擔任南投農田水利會長時的「創意」,成功以建屋出租讓水利會收入增加;所以擔任草屯鎮長,再行這一創意,結果:效果極佳,讓公所公有房子豐盈了草屯鎮庫。 是故,許多草屯鎮民都期盼著「中山公園運動場服務中心」,這次能再「租出去」,讓草屯鎮庫每個月多進帳20000元以上,彌補一些小型建設的開銷,或者造福草屯鎮民亦可。 圖說:在租得草屯中山公園運動場服務中心經營複合式餐飲「走人」後,這裡已拉下鐵門荒涼許久,公所收取招標出租文件,進行招租作業。(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