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7:37

草屯頭顱命案-將再重繪畫像

記者林源隆/草屯報導
2008.07.24
警方偵辦南投縣草屯鎮女頭顱命案39天,因難以查明死者身分,案情始終無法突破,目前已再請專業畫家重新描繪出三組死者模擬畫像,更接近死者臉型模樣,重新檢討偵辦方向作為繼續擴大追查範圍以求突破。 草屯茄老媽圳6月15日發現一顆女頭顱,至今已一個多月,警方比對前來指認的40位家屬DNA鑑定後,全無相符者,因而無法確認死者身分。警方原先推斷死者頭顱是從四公里遠的圳溝源頭漂流到被發現的地點,因此推測兇嫌可能是經過烏溪時任意棄屍,一直朝兇嫌是外地人偵辦,不過卻無進展,專案小組必須再調整偵辦方向追查。 警方專案小組清查南投縣內女子失蹤人口及外籍女子一個多月,目前皆無符合之對象,為求突破兵分多路,持續擴大追查層面,已函文各警察機關,協助提供6月15日前失蹤的18-25歲間符合特徵女子逐一過濾。(含外籍女子)包括中部各大醫院、健保單位、查詢相關資料,連各大五金、超商都列入清查範圍,希望民眾有失蹤女子的家屬能主動向警分局連絡。 日前警方已再請美術老師模擬更細緻接近臉型的畫像,此次針對死者牙齒、慣用右手、顯性耳垂(穿耳洞)、頭型等特徵明確描繪3張畫像,更明確符合死者臉型模樣供民眾指認,盼能有近一步確認身分訊息出現。 另也呼籲各行業的業者、家屬,自6月1日起無故未上班的年輕女子,且符合18-25歲間、身高155-166公分、顯性耳垂(明顯耳洞)、牙齒整齊相符的失蹤人口,請儘速與草屯警方聯繫。電話:049-2362002。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