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23

南開科大手沖咖啡研習 反應熱烈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草屯報導
2017.02.20
南開科技大學在寒假期間,舉辦的「手沖咖啡暨創意甜品」研習,今天圓滿閉幕;參與這個職業技術的一百多位高中職師生,反應相當熱烈;南開科大成功打造了一場「夢幻事業」。 南開說,這場與「莫凡彼餐飲集團」共同舉辦的「高中職手沖咖啡暨創意甜品研習」,全程由南開科大經費支應,整個教習技術,則由莫凡彼餐飲集團人員,帶領參加的高中職學生製作,讓學生獲得了這門技術。 據了解,這次參與南開科大推出的「手沖咖啡暨創意甜品製作研習的高中職,包括:水里商工、仁愛高農、暨大附中、明台高中、明道中學、明台中學、葳格中學及三義高中等學校。而上課地點,南開則安排在該校耗資400萬建置的咖啡調飲教室進行,其完善的教學設備,讓參加學生大開眼界。 南開科大休閒系主任徐昌俊表示,該校長期在寒暑假辦理各類型研習活動,並搭配產業趨勢,結合產業界資源將休閒系的教學理念,分享給高中職學生。 且,除讓高中職學校,能有充實的寒暑假生活,也透過實作課程,讓學生更早探索職場。 圖說:南開科大學辦手沖咖啡與創意甜品研習,高中職學生作品,相當有自創性。(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