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6:09

林佳龍海線發紅包人潮擠爆廣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7.01.29
台中市長林佳龍於農曆初二下午到清水紫雲巖、梧棲朝元宮、梧棲浩天宮、大肚萬興宮等廟宇祈福並發紅包,民眾爭相到各些宮廟排隊領取,讓各廟宇都大排長龍。 台灣政治人物在農曆春節期間發放紅包,已成為一個風潮,雖然紅包的錢不多,但代表著吉祥及財氣,因此深受民眾的喜愛,很多民眾希望藉由領取各政治人物的紅包,收藏紀念,所以不在乎紅包的金錢多寡,只要發紅包消息一出,就有民眾期待領取,這是台灣特有的春節景觀。 市長林佳龍於初二分別到清水紫雲巖、梧棲朝元宮、梧棲浩天宮、大肚萬興宮等廟宇祈福,並且向市民拜年、發紅包,市民爭相領取留作紀念、收藏,因此在這些宮廟都出現民眾大排長龍的景像,為了應付大批等待領紅包的民眾,民進黨也在各地區動員當地的民代及黨員到場協助發放。 林佳龍在清水紫雲巖發紅包前表示,清水區鰲峰山上原本計畫興建一座觀世音菩薩神像,因故尚未能實施計畫,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此一計畫,早日來完成。 圖說:市長林佳龍在清水紫雲巖前發紅包。(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