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25

朱立倫表揚模範志工

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8.07.23
桃園縣內423位交通導護志工及教育類志工,今天在縣府大禮堂接受縣長朱立倫逐一表揚。 朱立倫除感謝這一群「馬路英雄,教育先鋒」把愛心與關心付諸實際行動,不但給孩子一個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更在學校裡扮演重要的協助角色,同時也表示,未來離開職場後,將以擔任志工服務為終生目標。 「桃園縣97年度交通導護志工暨教育類志工表揚大會」今天在縣府大禮堂舉行,總共有423位志工朋友接受縣長朱立倫頒獎表揚,並依其服務時數多寡分為「終生楷模獎」、「金質獎」、「銀質獎」、「銅質獎」四種獎項。 朱立倫表示,每一位志工朋友所抱持的精神,就是不論在職場上有多高的工作成就或曾有多輝煌的歷史,下一代的希望都是大家心之所繫。 因此,身為志工去幫助孩子是快樂的,也是值得社會大眾所欽佩。朱立倫更表明,未來離開職場生涯後,自己也要擔任一位快樂的終生志工。 今年獲得終身楷模獎得主有24位,其中,南勢國小就有三位70歲的銀髮志工,分別是黃寶蓮、葉春蓮及曹張雲妹。他們以其豐富的人生歷練投入社會,不僅重新體驗生命活力,也在公益服務過程中,讓老人成為社會另一項重要資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