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40

高雄福華主打高CP值年菜外帶詢問度高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01.03
距離106年農曆春節不到一個月,許多民眾選擇在飯店享用圍爐餐,一家人可輕鬆團圓,圍爐餐及年菜預訂狀況皆比往年踴躍,飯店圍爐宴幾乎已達客滿狀態,現正積極搶攻年菜外帶市場。 高雄福華大飯店圍爐餐訂位相當熱絡,甚至有顧客在去年過年用餐後立刻預訂今年過年訂位,目前除夕夜各餐廳幾乎皆已客滿。另外也推出主打高CP值的年菜外帶,在家也可以享受到五星級飯店料理。 高雄福華大飯店年菜外賣有廣東菜及江浙菜可選擇,還特別針對小家庭推出不同人數需求的桌席年菜外帶,每席4888元(約5人量)。 M3樓珍珠坊廣東桌菜年菜,有和風大蝦九孔鮑、開運鰻魚八寶飯、金蒜墨麵蒸龍蝦、紙包古法香酥鴨、東方美人茶燉雞..等團圓佳餚;6樓江南春江浙桌菜則有美味大蝦三拼盤、雞汁蟹黃海鮮翅、蠔皇碧綠原粒鮑、臘味瑤柱香米糕、養生藥膳燉雞盅…等。 還有單品年菜可預訂,珍珠坊曾榮獲媒體年菜評比冠軍的”御品如意佛跳牆”,以干貝、海參、小鮑魚..等加入嚴選的雞肉及排骨、豬蹄、蒜子、鳥蛋、栗子、香菇等豐富食材,不加任何味精,燉煮2小時,以慢火煨製而成,味道濃郁。 如此費工的料理,每盅只要1280元,讓預訂民眾大呼超值。還有江南春人氣料理”松子嫩烤方”及”酸菜白肉鍋”,更是老饕首選。五樓麗香苑特別推出西式年菜,香氣四溢的”黑啤酒豬腳”也是過年的嚐鮮新選擇。 另外,高雄福華在今年度的媒體年菜評比中也獲得佳績,首推好彩頭象徵的珍珠坊”金牌蒜香吊燒雞”,小油雞以蒜頭醃漬12小時,烘乾4~6小時後以185度烤約40分鐘。放冷後再以熱油淋上,使外皮緊縮油亮,封鎖肉汁。蒜香撲鼻、皮酥肉嫩。還有開運鰻魚八寶飯、帶子干貝蘿蔔糕、新春開運五福拼盤、黑啤酒豬腳等,也都是今年度獲獎的推薦料理。高雄福華大飯店年菜外賣即日起至106/01/23接受預訂,提貨日期為106/01/27~01/29上午11:00或下午16:00。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