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21

國姓用龍騰音樂會 宣導環保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國姓報導
2016.12.12
南投縣政府環保局,使用「音樂會」方式,宣導環保的重要;這種宣導方式,受到各界讚揚,更因此讓地方有著溫馨的詩情畫意。 據了解,由環保局與南投婦聯會,聯手在國姓鄉打石園區旁舉辦的「2016送猴迎雞歲末龍騰音樂會」,主軸即在宣導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的健全觀念,期使喚起民眾能環保愛地球,甚至引導縣民垃圾減量,家園更清淨。 出席這場音樂會的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縣府非常重視國姓鄉的建設與環保措施,所以才會別於過去的方式,改用「音樂會」宣導方式,結合告知鄉民「環境保護」的重要;期望因此而讓民眾,能在潛移默化中,體認愛護環境的重要,進而也能促進國姓觀光與休閒的提升。 林明溱說,國姓鄉觀光資源豐富,農產質優多元,具備發展觀光休閑的優勢條件,未來縣府將積極推動溫泉區規劃,協助農產行銷,並研議在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下規劃打造花雕公園,開闢農夫市集,結合全國票選最美的橋聳雲天美景成為國姓鄉觀光休閒的新亮點。 這場宣導環保的「龍騰音樂會」,是由南投縣議員邱美玲主持,吸引200多位民眾參與,場面相當熱鬧。 圖說:國姓鄉宣導環保的重要性,改變制式,以音樂會方式展現 ,相當亮眼。(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