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7:49

180位美術家大作 文化局聯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6.12.05
180位的南投縣藝術家,即日起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的展覽室,推出105年的美術家聯展;其中,以書法著名的文化局長林榮森,這次也提供他的書法大作,配合展出,讓美展生色不少。 文化局說,這場大規模的美術家聯展,展期將至12月14日止,所以愛好美術藝文者,皆可前往欣賞。 據了解,「南投縣美術家聯展」是文化局今年重要藝文活動之一,繼去年南投縣玉山美獎做了幾項新的努力與改變後,為了鼓勵藝術創作的風氣,增加藝術作品觀摩交流,今年更精心策劃將原附屬於南投縣玉山美術獎所辦理之邀請展獨立出來,個別以專題方式推出,擴大並延伸參與層面,透過作品展出與專輯出版,呈現本縣藝術創作的多樣化及豐富的視覺美感,進而落實文化扎根。 這場藝文大作聯展,展出內容有:平面的水墨、書法、水彩、油畫、複合媒材、漆畫及立體的竹藝、陶藝、木雕、石雕、銅雕等作品。 文化局表示,期望藉由藝術家精湛獨特的藝術創作及凝聚的力量,凸顯在地文化特色,發掘南投藝文領域之美,讓藝術親近民眾,而民眾喜愛藝術,以展現南投多元且豐富的藝術文化魅力,並打開南投藝術創作競爭力及能見度,為南投開創更多的藝術能量,使文化薪火綿延不絕,更上層樓。 圖說:南投縣美術家聯展,文化局長林榮森也配合展出書法作品,讓聯展生色不少。(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