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0:11

亞大附醫與投醫交流 研商轉診合作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6.11.23
南投醫院表示,甫獲台中市衛生局評定為「一般級」急救責任醫院的亞大附醫,可提供霧峰、大里、草屯、南投等地區民眾醫療服務;為能提升南投醫療服務,亞大附醫團隊今天前往南投醫院參訪交流,討論醫際間醫療轉診合作,共為南投縣民的健康把關。 據了解,今年南投醫院醫療全面升級「大翻新」,除引進檢驗新設備-雙能X光骨質密度分析儀、數位遙控透視攝影X光機、1.5T磁振造影掃描儀,檢驗科空間改裝成符合高齡友善的設施設備外,並增設骨科微創中心,還首創南投縣內門診化療室「百合馨房治療室」,提供需要化療服務的民眾更舒適的治療環境。 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表示,此次亞大附醫參訪交流的目的,是希望討論進一步討論醫療合作的可能性,藉由醫療資源共享,為民眾建立快速而暢通的重症病患轉診管道,另一方面落實雙向轉診與社區醫療,讓南投縣民能安心的接受在地醫療。 洪弘昌說,南投縣境內並無大型的醫學中心,近年來南投醫院在軟、硬體不斷的更新下,已然是縣民信賴的社區醫院,為了讓民眾能享有優質的醫療服務,未來也將規劃與亞大附醫的相關醫療合作模式,共同來轉動南投縣民的健康巨輪,永遠守護南投在地民眾的健康。 圖說:亞洲大學附屬醫院院長許永信與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右),討論醫療轉診合作等細項,期許共同為南投縣民的健康把關。(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