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00

集集鎮民溺斃大峽谷 林明溱慰問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集集報導
2016.11.14
集集鎮民吳國典偕妻女三人,前往嘉義縣梅山大峽谷旅遊,卻發生不幸三人溺斃;南投縣長林明溱在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陪同下,前往吳家慰問,致贈弔慰金20萬元,並請其家屬節哀。 據了解,一家三口都遭溺斃的吳國典一家,是居住在集集鎮的八張里,且吳家與縣長林明溱早就熟識,因此林明溱聞其噩耗,即刻前往弔慰,並請吳家遺屬節哀順變。 針對集集吳家遭遇噩耗,林明溱說,縣府除會請「心理治療師」協助在這場災難中生還的「吳小妹妹」,早日走出心理創傷外,遭水溺斃的吳家三人後事,縣府也會全力幫忙。 縣府教育處表示,「吳小妹妹」目前就讀集集國中,學校除已通報教育部「校安中心」與「輔諮中心」,進行後續輔助外,校方也在第一時間,趕往吳小妹妹住診的慈濟大林醫院,進行探視與安慰,對吳小妹妹做「心理建設」。 這起三人溺斃梅山大峽谷的不幸事件,是集集鎮民吳國典,帶著妻子曹琦芬和2個女兒,前往嘉義縣梅山162甲線25公里處旁溪谷遊玩,但卻發生不幸事故,吳國典夫妻及長女慘遭溺斃,只有吳小妹妹生還。 圖說:集集鎮民吳國典一家三口溺斃大峽谷,南投縣長林明溱(右一)前往慰問,並致贈弔慰金。(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