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22

鹿谷銀杏森林 景觀工程緊密施工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鹿谷報導
2016.11.03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前往鹿谷鄉的「銀杏森林」,瞭解景觀工程的最新進度;林明溱說,一旦完工則鹿谷鄉將再投入一處高品質的觀光遊憩勝地。 林明溱表示,鹿谷鄉的「銀杏森林」景觀工程,是縣府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了1500萬經費,進行高架景觀休憩平台及步道等設施,一旦工程完工則銀杏林森林區,將成為更完善的觀光景區,帶入更多客進入南投縣。 林明溱說,這項景觀工程中的高架景觀休憩平台,可兼具觀景與停車功能,他相信可有效疏緩該區的停車空間,方便遊客上山欣賞茶園銀杏美景,提升觀光遊憩品質。 另外,因區域內道路路面有多處破損,也指示縣府工務處改善區域內道路路面,改善行車安全。 縣府說,南投縣銀杏森林秘境景觀工程遊憩設施工程計畫,是以跨域加值整合理念,爭取到觀光局遊憩據點特色加值計畫的補助經費,工程發包經費約1100萬,主要設施高架景觀休憩平台長95公尺、寬4公尺,將可兼作人行通道及停車場,另外也會在茶園中施作銀杏步道、茶席平台、品茶廣場及解說牌等設施,以保留原地貌,盡量不破壞現有環境為原則。 圖說:鹿谷鄉新景點的「銀杏森林」,是鹿谷一處神秘美地,目前正由南投縣府施設景觀工程中。(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