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28

觀光業者開發日本客源 提升觀光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草屯報導
2016.10.19
南投縣的觀光業者,正通力合作開發日本客源;甚至邀請高校生赴南投縣進行四天三夜的觀光旅遊,讓南投縣的觀光市場,在業者開發客源下,出現更多來客數。 據了解,南投縣的觀光業者,最近力邀日本兵庫縣三木東高等學校的學生,赴南投縣進行海外教育研習,進而進行「觀光參訪行程」,讓日本學生感受台灣人的熱情與台灣之美。 業者說,這次受邀赴南投參訪的200多位「日本學生」,第一批今天已住進南投縣草屯鎮的「福美飯店」;福美飯店除安排參訪學生,學做鳳梨酥、小籠包外,也安排學生到埔里鎮的暨大附中與幼兒園,參訪台灣的中學與幼兒教育,讓日本高校學生的參訪行程,更富教育與交流意義。 福美飯店董事長洪進忠表示,該飯店過去是以接待中國客為主,但中國政府限制中客到台灣旅遊後,福美飯店住宿率嚴重降低,所以著手開發其他國家的觀光客源,爭取更多國際旅客到南投縣,絕對有必要與急迫性。 南投縣觀光協會主委蔡志昇說,早在一年前,南投縣觀光業者即積極到日本佈局,甚至不斷對日本旅遊業,展現台灣觀光的提升,讓日本旅行社多多安排日本觀光客來南投觀光。 這批高校生的來台參訪,是經過日本最大旅行社JTB踩線後的安排,因此日本觀光客來台數量,應會逐日增多。 而,為了迎接首批日本高校師生觀光客,觀光業者也齊集褔美飯店前,並採最熱烈歡迎儀式,讓初到台灣的日本高校師生,感受到南投好人情。 圖說:南投觀光業者開發日本客源,邀日本高校生赴南投交流,甚至動手做小籠包。(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