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2:14

鹿谷鄉辦茶山輕旅行 特色十足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光曜/鹿谷報導
2016.10.04
鹿谷鄉公所正全面推動地方產業與觀光,甚至進行「2016凍頂山與麒麟潭漫遊」茶山輕旅行活動,這項展現地方觀光特色的安排,已讓鹿谷鄉的「茶山」更顯耀眼。 據了解,鹿谷公所所規劃的「茶山輕旅行」,是以生態健行為主軸,路線安排是由鹿谷觀光所出發,走上凍頂山後到麒麟潭;其中還搭配著鹿谷的農特產推廣(包括:茶席及手揉茶等等,創意性多元。 鹿谷鄉公所鄉長黃東灝表示,「2016凍頂山與麒麟潭漫遊」茶山輕旅行活動,有200人報名體驗,讓鹿谷的湖光山色與特產,更擴大了知名度,打開了鹿谷之美。 而這趟「茶山輕旅行」,公所還安排「肅貪宣導」;公所政風室也在沿途,設置了「廉政服務台」,並辦有獎徵答,讓參加者對「反腐」有更深一層認識。 圖說:鹿谷辦茶山輕旅行,單單活動的「終點」麒麟潭,就已美不勝收,值回票價。(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光曜/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