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32

高雄五寶特攻隊出巡拜票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6.09.28
今年的全台吉祥物PK戰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高雄市政府海洋局隆重派出「高雄五寶-鮪魚寶、魷魚寶、秋刀魚寶、石斑魚寶及虱目魚寶」應戰,為了配合本次賽事創了新團名為「五寶特攻隊」,正努力行銷宣傳下鄉拜票,熱情催票。 高雄五寶巡迴高雄各大知名景點與漁港,有壽山情人觀景台、旗津風車公園、海珍珠、彩虹教堂、蚵仔寮漁港、彌陀漁會及海岸光廊、興達港等,向民眾互動拜票,並拍攝一系列五寶賣萌宣傳照,所到之處都掀起一股轟動,帶給高雄的大小朋友們許多歡樂時光,藉由此次的拉票活動,讓超萌的五寶有了體察民情的機會,更加推廣了高雄的觀光景點、漁業特色,將高雄的美分享給更多人。 五寶為了感謝粉絲的大力支持,在「高雄海味地圖」臉書粉絲專頁中特別加碼舉辦了抽獎的活動,只要投票給「高雄五寶」並截圖「投票成功」頁面,並留言在抽獎文章中,就有機會抽文化遊艇票雙人券及限定五寶抱枕,每天投票及留言中獎機會更高,另外更能一併參加全台吉祥物pk戰官方抽獎活動,有iPhone6s、ASUS手機等大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