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09

大閘蟹鮮甜味美林文彬:歡迎到虎尾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9.14
虎尾鎮長林文彬表示,虎尾大閘蟹生態養殖場生產鮮甜味美大閘蟹,入秋時序,正是品嚐鮮甜味美大閘蟹佳餚的時機,更是饕客趨之若鶩的美食,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近幾年來中國養殖的大閘蟹更是大量傾銷台灣,雖價格偏低打亂了市場,卻未能對食安作嚴格的把關,每每被政府相關單位查獲含有禁藥,然消費者已吃下肚,真是情何以堪。 虎尾堀頭里18-26號虎尾大閘蟹生態養殖場,為了讓消費者能安心品嚐味美鮮甜的大閘蟹,每年專案進口蟹苗,不僅縮短蟹苗進入養殖池的時間,更是大大提高大閘蟹的育成率,加以對用藥作嚴格的把關,歷經7-8月的生態養殖,提供消費者安全衛生可口美味的大閘蟹,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負責人黃宥霖指出、每年蟹苗在16万隻、培育將可收3成大小隻計3千隻,大閘蟹都是以選在開賣之前,將大閘蟹送至全國認證公司做檢測,經全國認證公司對氯黴素、孔雀綠及硝基伏喃等禁藥零檢出後,舉行開賣記者會,喜愛品嚐大閘蟹之饕客歡迎蒞臨選購品嚐。 經理曾清泉表示、己有人已經下訂單購買400隻,大閘蟹生態養殖場也傳授解說包大閘蟹之方法等,參與之虎尾鎮長林文彬及堀頭里里長等人都讚不絕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