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9:57

壯男鬧自殺 員警救人忙翻天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草屯報導
2016.09.14
洪姓壯年男子與女友吵架竟鬧自殺,草屯警方獲報找人忙翻天,最後在距洪家約三公里的一座寺廟後方涼亭找到,經送醫後幸無大礙後返家。 警方說,警方找到洪姓男子時,發現洪某喝下了以「飲料摻清潔劑」的液體,人呈現半昏迷狀態,所幸發現的早,所以救回洪男一命。 據了解,現年28歲的洪姓男子,上週的一個下午逕行外出,而在外出前交代妹妹,要求要照顧好母親,並將存款簿、提款卡、手機等物品留下,之後即離家;家人認為洪某已萌生死意。 洪家人,見洪男久不歸,即向草屯豐城派出所報案,而員警隨即展開搜尋,但一無所獲。一直到晚間11時,警方再以報案時,其家人所指的「洪某騎機車的方向」,繼續搜尋;結果至隔天凌晨零時左右,在南埔里陳府將軍廟後方的渟亭內,找到了已喝下摻清潔劑飲料的洪某。 尋獲洪某後,警方欲將洪某送醫,但洪某抗拒,警方只好通知其母親到場,惟洪某仍表態「死意甚堅」,多度抗拒;最後警方才在救護人員配合下,將洪某強制送醫急救。 事後警方調查,鬧自殺的洪某,是因近日與女友吵架,不吃不喝心情低落,也向工作的公司請假;自殺起因是感情受創想不開所致。警方呼籲民眾,有自殺傾向者,應隨時陪伴注意親人舉止,遇瓶頸可尋求生命線1995、1980、或24小時安心專線0800-788-995、縣內社福等單位協助,珍惜愛護生命。 圖說:28歲洪姓男子因感情鬧自殺,警方忙翻天找人,最後將其強制送醫。(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翻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