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0:01

工程品質接連出包 市民議論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6.09.12
台中市才發生國家歌劇院遇雨漏水,被市民拍下的窘狀,現在又發生梧棲安良港大排因雨,發生護岸傾斜情形,接連發生工程品質出包,已引發市民的議論與關注。 台中市新市府團隊接管執政後,對於前朝所興建的國家歌劇院,認為缺失很多,因此延後使用並進行改善,不料卻在宣布即將正式使用前,已發生二次漏水情形,遭民眾用手機拍下廣為流傳其窘狀,也引發議員的關注。 很會行銷宣傳的新市府團隊,沒想到才大肆報導,已花四千六百萬元大力整治梧棲區安良港大排,結果在完工不到一個月,就發生護岸嚴重傾協,有危險之虞,立即啟動緊急搶修機制。 此事傳出,市民十分訝異,為何新市府的工程品質接連出包?不是說新市府團隊對於施工更為嚴謹,怎麼也是問題頻頻出現,看來市府應加強工程品質控管,才不會落人口舌,否則會讓市民對於現在的市府施政信心降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