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06

大甲幼獅工業區貨梯故障一死一傷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羿翔/台中報導
2016.08.19
台中大甲幼獅工業區於十九日發生一起意外,二名工人利用貨梯搬運貨物時,疑似因貨梯故障,工人將貨物移出重新擺裝時,貨梯卻突然下降,造成一死一傷。 台中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幼獅工業區發生一起意外事件,有二名工人受傷,立刻派遣救護車前往救護;當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二名受傷工人已由廠方移出貨梯,其中五十二歲林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而三十二歲越南籍陶姓男子則受傷,意識模糊,二人均被送醫院急救。 大甲光田醫院表示,林性男子到醫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他的胸部挫傷,有氣胸、血胸等情形,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陶姓男子到醫院時意識模糊,左手腕骨折、輕微腦震盪、肺部有挫傷,經急救後,意識已恢復,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調查,二名工人是將貨物搬進貨梯裡,在按下往下按鈕後,電梯沒有動作,因此將貨物搬出重新擺置時,電梯突然下墜,二名工人遭電梯捲入因而受傷。 林姓工人的妻子指出,該公司曾發生工安意外,並沒有好好改善;他的妹妹表示,哥哥於倉儲部門工作,在公司工作已有十年時間。 余姓工廠負責人則表示,貨梯都有按時保養,不知為何會發生故障,這幾天進行廠房搬遷作業,都有使用貨梯,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他也很心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