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6:11

平林炎峰橋畔 設候車亭有譜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草屯報導
2016.08.17
立委馬文君爭取的「草屯鎮平林里台14線炎峰橋東側設置候車亭」,造福地方的建設,經相關單位實地會勘後,交通部公路總局已同意由「公路公共運輸提升計畫的提案原則」中,經費補助,一旦經費撥下,平林里將多出一個公車候車亭,讓搭車居民免於等公車時,日曬雨淋。 據了解,有關平林里炎峰橋東側設置候車亭一案,上週相關人員已完成會勘;包括公路總局、國有財產署、南投縣政府、立委馬文君服務處主任黃世榮與平林里長謝瑞祺,皆赴現地瞭解「設置」的正確位置。 黃世榮說,在會勘中,發現擬定建置候車亭的地點,其會使用到的排水溝被貨櫃所佔用,現場淩亂;甚至屬國有財產署土地的台14線27.5公里處,也被攤販佔用,這些建置前的問題,所轄單位已表示:會迅速處理,所以這座候車亭應很快即會施作。 圖說:平林里炎峰橋東側將建置「候車亭」案,已經有譜;立委馬文君服務處主任黃世榮(左二)與平林里長謝瑞祺(左三)配合相關單位人員進行會勘。(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