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14

各界捐款請警方轉送貧困老翁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16.08.10
一名陳姓老翁靠拾荒養育三個患有肌肉萎縮症的兒子,令人感動,霧峰警分局接獲各地湧入的善款,由副分局長薛錦孟代表轉送各界的愛心。 霧峰警分局是收到一封新北市板橋區一家公司負責人楊小姐的來信,內容為:「近日貴分局警官,義救路倒翁並護送他回家,得知家境貧困,又須扶養三個孩子,經電視報導得知,檢附支票十二張,每張一萬元,煩請轉送,萬分感激」。 警方經查為大里分駐所警員林欣增、黃柏裕,於日前巡經大里區國光路二段一處便利超商旁,發現一位老翁倒臥路旁,警方載老翁返家後,發現七十八歲的陳姓老翁育有四兒一孫,其中三個兒子患有肌肉萎縮症,無法工作,全由老翁拾荒及補助過日,有工作能力的兒子於不久前過世,事後員警紛紛資助物資給老翁一家。 經媒體報導後,各界捐贈物資及捐款湧現,霧峰警分局立即由副分局長薛錦孟代表前往轉送楊小姐的善舉,陳姓老翁相當感謝各界的幫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