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3:34

高雄客運提供腳踏車免費租借服務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6.07.28
「小確幸」。前往旗山、美濃地區旅遊的民眾有福了。高雄客運公司即日起提供腳踏車免費租借服務,包括旗山轉運站、美濃站、六龜站、甲仙站都可以免費騎乘腳踏車暢遊旗美地區飽覽山城美景及享受美食。 擁有七十年歷史的高雄客運伴隨許多人成長,無論通勤、通學或出外旅遊,高雄客運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讓市區遊客搭乘國道快捷公車、8025(高雄-六龜)、8028(高雄-美濃)、8032(高雄-甲仙)等公路客運僅付最高自付額60元,即可優先租借高雄客運所提供免費腳踏車服務,可以輕鬆的在旗美山城地區到達想去的大街小巷。 交通局表示,高雄客運日前向市府環保局大量採購的汰換老舊小綠腳踏車經過整修後煥然一新,跟全新的相差無幾,即日起免費提供於旗山轉運站(20台),美濃站(5台)、六龜站(5台)、甲仙站(5台)的各站點,民眾搭乘公車至上述站點後可優先無償租用,多了一項輕旅行小確幸,自由的騎乘腳踏車漫遊旗美街景,租借時間為每日上午9至16時,民眾可多加使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