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29

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23日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顏高/集集報導
2016.07.17
集集公所延續過去火車好多節的傳統,將於7月23日、7月24日周末兩天,在集集國小舉辦「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將集集最具代表性的火車及火龍果「雙火」的結合融入活動,進行農特產品展售、創意料理及地方小吃品嘗。 特有生物保育中心與集集農夫市集在7月17日在集集驛站集集鎮農會舉辦的「活力旺火龍果荔枝鳳梨行銷活動」活動中,進行石虎劇場演出,並邀請集集鎮長陳紀衡出席,一同加入「牽手‧石虎好朋友」宣示,正式成為合作夥伴。 暑期出遊人潮增多,集集鎮長邀請民眾一同來這景色宜人的集集小鎮來避暑,並共度歡樂的暑假。集集公所延續過去火車好多節的傳統,將於7月23日、7月24日周末兩天,在集集國小舉辦「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將集集最具代表性的火車及火龍果「雙火」的結合融入活動,進行農特產品展售、創意料理及地方小吃品嘗。 此外,活動也融合鐵道文物展示,鐵道迷還可以看到台鐵各種珍藏,兩天的精彩表演,提供親子暑假最佳旅遊去處。 集集是南投石虎分布熱區之一,而集集農夫市集聚集了一群對土地很有情感的農夫們,對於土地、自身和消費者健康都非常重視,且對於保育工作十分有熱情,因此積極討論加入「石虎好朋友」系列活動,期待未來這些農夫們也是保育種子,在每一個周末的市集裡把石虎保育觀念散播給消費者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