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7:51

稅務局長 新卸任完成交接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6.07.15
南投縣政府稅務局長林川學已正式退休,縣長林明溱佈達了該局副局長周敏正為接任局長;林川學與周敏正兩人,完成了交接,讓稅務局工作順利推動,也展現稅務局的強大績效的「移遞」。 屆齡退休的林川學,從事稅捐稽徵工作將近40年,稅務資歷完整,曾於80年及86年分別獲選財政部優秀稅務人員,並於102年榮獲遴選為南投縣模範公務人員,表現卓越。 稅務局說,卸任的局長林川學,是自103年1月28日就任以來,積極推動3項重要的為民服務工作,第一,設計「稅務護民寶典」宣傳摺頁;第二,訂定「加強為民服務一條龍計畫」;第三,訂定「加強為民服務強棒計畫」,讓稅務局的為民服務工作,受到縣民肯定。 尤其,在林川學的勇於創新,卓越領導及稅務人員的努力耕耘下,曾財政部104年度稅捐稽徵機關稽徵業務考核中,稅務局榮獲「稅捐稽徵作業績效類」全國丙組第1名,「租稅教育及宣導」單項考評103年、104年蟬聯第1名,同時「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與「房屋稅籍使使用情形清查作業」亦榮獲全國丙組第1名,實屬空前佳績,難能可貴。 而,新任局長周敏正,是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71年乙等稅務特考及格,歷任稅務員、股長、課長、秘書、副局長等職務,稅務資歷亦相當完整,擔任幕僚時間有14年,襄助局長推動局務,克盡輔佐之責,而今順理成章扶正,相信在歷任局長建立的基礎,及稅務人員全力以赴下,必能再造佳績,為縣民提供更公平、更有效率的服務。 圖說:正式退休的南投縣政府稅務局長林川學,在位表現受到縣民肯定。(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