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49

斗南分局攔截圍捕贓車毒犯歸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7.14
雲林縣新光所所長陳奎谷、警員曾勝暉於深夜執行汽車防竊巡邏勤務,於斗南鎮交流道附近發現疑似嘉義縣通報之失竊車輛後立即展開追捕,並請求警力支援,在斗南鎮內將該失竊車輛攔截成功,並逮捕車內的盧姓通緝犯,起獲安非他命3小包,共計毛重4.3公克,全案將盧姓嫌犯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與毒品通緝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光派出所所長陳奎谷表示,一開始在斗南鎮交流道附近見到盧姓通緝犯所駕駛之失竊白色(廠牌BMW)與嘉義縣大林鎮通報失竊車輛相似,經查詢之後才確定是失竊的自小客車,盧姓嫌犯也發現自己遭警方尾隨後,立即加速逃逸。 所長陳奎谷見到盧姓竊嫌所駕駛的失竊車輛在斗南鎮內危險狂飆,唯恐意外發生,遂立即通報勤務中心,請斗南所所長陳文智、副所長劉穎杰、警員吳承駿、偵查隊、交通小隊警員李浦銘、古坑所長蕭宏源、永光所所長簡良光一同動員大圍捕,終在斗南鎮順安街一帶逮到盧姓竊嫌,並在車上搜索出安非他命3小包,共計毛重4.3公克,更查出盧姓竊嫌為臺灣嘉義地方法院通緝的通緝犯,全案將竊嫌偵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