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0:23

內新派出所志工發起一人一菜慶祝警察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羿翔/台中報導
2016.06.11
警察節將至,霧峰警分局內新派出所志工分隊分隊長顏子女士帶領近二十位志工媽媽們,到內新派出所提前慶祝警察節。 近二十位志工媽媽,提著大包小包至內新派出所與員警一同用餐,由內新派出所警友站站長與志工分隊分隊長帶領志工媽媽們替維護治安的第一線基層警員加菜。 所有的菜餚均是志工媽媽們親手做的拿手菜,一人一道菜表達對員警的感謝,其中粽子內陷包著滿滿的紅棗與蛋黃代表著對警察的愛心與祝福,感念基層員警平時戮力從公、為保護社會治安而努力。 所長黃克剛表示,平時派出所內也有賴志工大姐的協助,員警們和志工平時也像朋友一樣相處,此次感謝志工分隊主動替員警慶祝警察節,讓平常忙於勤務的基層員警倍感溫暖,更有動力於工作崗位上衝刺。 圖說:志工們到警所與員警共餐,慶祝警察節。(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羿翔/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