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53

中油高雄煉油廠婦女會 關懷弱勢送愛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6.05.14
為關懷智能障礙、弱勢長輩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中油公司高雄煉油廠婦女會主委吳麗聰一行20餘人,14日前往高雄燕巢區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溫馨送愛心。 總公司婦女會主委董事長夫人許玉玲亦專程南下,在吳清陽副總經理夫人張碧秋等人陪同下,參與此項有意義的活動。高雄煉油廠婦女會總計捐贈愛心款82700元(包括婦女會委員的愛心捐款22700元),同時並捐贈保久乳、紙尿褲等物資一批,由仁愛之家姚昱伶主任及養護區主任王崇禮代表接受,婦女會委員們除捐贈愛心款及物資外,更以一首《站在高崗上》舞蹈與長輩們互動同樂,讓關懷活動更添溫馨。 中油公司長期以來除對台灣經濟有重大貢獻,也熱心社會公益,扶助弱勢更是中油公司的企業理念,中油表示,關懷弱勢雖然付出的僅為棉薄心意,卻能帶給他們很多的鼓勵與安慰。俗話說「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中油高雄廠婦女會期盼您我手,共同參與關愛社會行動,有更多的善心參與,將更多的愛傳播到社會各個角落。 仁愛之家主任姚昱伶頒發感謝狀,感謝中油公司與高雄煉油廠婦女會員眷的愛心。她表示:高雄市社會局仁愛之家成立於民國61年3月1日,是高雄市公立老人安養護服務機構,佔地達9.8公顷,為全國面積最遼闊之公立仁愛之家,為擴大服務層面已由單一老人安養服務轉型為安養護並重之功能,陸續設置養護機構、失智照顧專區、雙老同住照顧專區-安馨家園,使家民因身體狀況改變時亦能獲得連續性的照顧,並落實「就地老化」之理念。 服務對象為設籍高雄市年滿六十五歲,且無精神異常或法定傳染疾病之列冊低收入戶及需要服務之自費家民,及失能或生活能力缺損且無技術性護理服務之老人,或需要服務之自費失智老人,提供生活照顧、醫療保健服務、文康休閒活動、個案輔導等服務措施。現今面臨政府財政困難,著實需要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因此特別感謝中油公司高廠婦女會的捐贈款與物資,為院內長輩提供莫大的幫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