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09

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 偏鄉音樂紮根十年有成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6.05.14
彩霞教育基金會秉持著「關懷、分享、服務」的精神,致力於音樂教育的推廣,除定期舉辦安養機構音樂課程、慈善音樂會及校園巡迴講座;並提供教育獎助學金,希望達到音樂教育紮根的目的及推薦優秀團隊參加國際性音樂比賽。進而藉以拓展台灣孩子的國際視野,終能與世界接軌。 從2006年起,就長期聘請張渝姍老師至九二一地震、八八風災後的南投縣布農族的水里鄉民和國中、信義鄉潭南國小及新鄉國小;並至高雄市民族大愛國小等四校指導合唱。十年來不辭辛勞、風雨無阻地從台北、南投來回奔波指導學生;並在各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參與國內外合唱比賽屢創佳績。 其中,民和國中更榮獲了104學年度鄉土歌謠全國賽-原住民語系特優(第一名)、2014年新加坡第一屆國際合唱節銀牌獎;新鄉國小獲得104學年度鄉土歌謠全國賽-原住民語系特優;潭南國小榮獲103學年度南投縣鄉土歌謠-福佬語系優等;民族大愛國小贏得103學年度鄉土歌謠全國賽-原住民語系特優。 圖說:信義鄉新鄉國小合唱團於演唱時,唱腔的十足表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