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34

跳樓壓死賣肉粽 這回壓死賣菜婦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草屯報導
2016.04.26
小販遭跳樓自盡者壓死命喪黃泉,今晨再添一樁。草屯鎮中山街一名患有憂鬱症的林姓老翁跳樓自盡,竟意外壓死樓下賣菜老婆婆;這種自盡害人案件,南北揮映,讓人不勝唏噓。 今天上午9點左右,草屯鎮中山街252號一棟七樓出租公寓,發生一起「老翁跳樓」,壓死樓下賣菜婆的意外致死案件;警方獲報後前往調查,而那位跳樓老翁究竟為何會至出租公寓七樓頂樓,一躍而下,進而壓死已73賣菜婆?真正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說,那起66歲林姓老翁跳樓,壓死樓下73歲陳姓賣菜老婆婆命案,在發生後,兩人都當場受重傷;但經送醫急救,老婆婆已在送醫途中不治;跳樓老翁被轉送至台中一家醫院急救,生命垂危。 而,因跳樓卻意外壓死樓下賣菜婆的事件,立即被草屯人「憶起」多年前,一位女郎在台北一棟大樓跳樓自盡,意意外壓死正在樓下叫賣「燒肉粽」的老翁,使得這件「意外致死」案,再度被草屯人熱烈談論。 當時,被跳樓自盡女郎,壓死在樓下的「燒肉粽」老翁,在案發後就一直被認為「極度倒楣」,所以今天上午被自盡老翁跳樓壓死的賣菜婆婆,也被認為有夠「衰」。 跳樓自盡但卻壓死樓下小販的「案件始祖」,是一位胡姓女郎。那起「壓死賣肉粽」案件,是發生在1986年(民國75年)的3月5日凌晨。案發地是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的一棟公寓大樓。 當時,那名胡姓女子,是因菸癮很大而遭退婚,心情極度不佳,所以在「童子軍節」那天凌晨,從所住的大樓13樓一躍而下,跳樓自殺。 結果,剛好一名平常就拉著腳踏車,後載「燒肉粽」的黃姓小販當晚,在新生北路叫賣時,意外的被跳樓的胡女「壓中」,致黃姓小販當場命喪黃泉;倒是那位跳樓女子並未斃命,經人送醫後治療一段時間後,即傷癒返家。 草屯警分局表示,草屯的「賣菜婆」事件,是一位患有憂鬱症的林姓老翁,從草屯鎮中山街250號的住家頂樓,翻越至隔壁252號的頂樓,從上往下跳,結果剛好壓到了在252號一樓前賣菜的老婆婆,致賣菜婆一命嗚呼。 圖說:草屯鎮中山街發生老翁跳樓,壓死樓下賣菜婆事件,案發地即是252號出租公寓前。(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