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10

大甲媽回鑾狀況多清水警處理得當平息事端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6.04.18
大甲媽回鑾駐駕清水朝興宮當天凌晨狀況連連,所幸前往維護治安及交通的清水警方人員處理得宜,讓進香活動沒有憾事發生。 清水警分局光華所副所長林嘉鴻、警員余昇懋於十七日凌晨執行大甲媽祖回鑾機動巡邏勤務時,在清水區朝興宮前接獲民眾反應稱,在朝興宮旁的巷內有人在打架,經前往查處後發現,一名鄭姓女子(八十年次)正用清水清洗自身右手腕上的傷口。 經上前關心了解後才知該名女子因與男友吵架,故憤而割腕,警方見其傷口極深,趕緊先用乾淨毛巾對其止血並通報119前往救護,經進行簡易包紮後,立即將該名女子送往沙鹿區光田醫院,並通知該名女子家屬前往,所幸並無大礙。 另外警方也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朝興宮內有一名迷失老人,經前往查處後了解,該蔡姓婦人(三十五年次)因隨大甲媽遶境,但因為膝蓋疼痛無法繼續行走,又對路況陌生,故坐在宮內等候,警方了解後查處該婦人住址,並安全協助該名婦人返家。 清水警分局呼籲,一定要珍惜生命,千萬不要貿然尋短,自殺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以免造成家人、親友永遠的傷痛;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可打1995 ( 要救救我 ) 。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