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6:03

正心中學獲頒全國音樂賽優等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4.15
正心中學音樂班,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成績豐碩獲獎無數,為雲林爭光;縣長李進勇今天公開表揚,並期 盼他們再接再厲,為國爭光。 李進勇表示,縣府期許學校教育培育出的人才是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的,今天看到學生們在音樂領域的努力獲得全國音樂比賽之肯定,自己相當開心;除了肯定學生們會讀書又會玩音樂的能力外,更謝謝學校、指導老師、家長們的通力合作與支持,讓孩子們可以盡情發揮藝文潛能。 校長丁振源表示,音樂班師生們,憑著一股熱忱為學校與學生的責任、榮譽在耕耘,也感謝縣長李進勇對音樂班支持與鼓勵。 104學年度正心中學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中區決賽成績豐碩獲獎項有:木管五重奏由指導老師陳怡君、學生陳柔羽等五人獲高中A組優等獎、男聲合唱高中B組由指導老師吳孟樺帶領獲優等獎、行進管樂70人以下高中B組由指導老師吳孟樺帶領獲優等獎、管弦樂合奏高中A組由指導老師張玉祥帶領獲優等獎、鋼琴三重奏高中A組由指導老師鄭玄藝帶領獲優等獎、弦樂四重奏高中B組由指導老師柯育辰,帶領獲優等獎、弦樂四重奏國中A組由指導老師鄭玄藝,帶領獲優等獎、銅管五重奏國中A組優等獎、管樂合奏國中A團體組由指導老師張玉祥帶領獲優等獎,共9個獎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