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12

全中運聖火 今傳入南投縣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6.04.12
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今天由彰化縣傳遞至南投縣。下午13時37分,進入南投縣政府,並於一樓前廣場主火交接;南投縣聖火隊成員,也在接下聖火後,繼續傳遞。 代表接全中運聖火的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表示,南投縣自舉辦97全中運後,在縣府、縣民、選手及教練們的共同努力下,去(104)年全中運,南投榮獲20金16銀13銅佳績。 據了解,今年全中運,由台東縣主辦,將於4月23日起,共計6天盛大舉行,期許南投縣參賽選手都能有最佳表現,縣府也會在觀摩今年全中運的過程中,累積更多舉辦大型活動能量。 全中運的聖火,交接儀式在縣府一樓前廣場舉行,南投縣在現場,燃起鞭炮表示熱情歡迎。今日上午台東縣聖火隊由卑南國小校長曾英哲領隊,由彰化縣傳至南投縣,由曾校長傳遞給陳正昇,再由陳正昇轉交給南投縣中興高中的棒球隊所組成的「聖火隊」。 隨後,中興高中聖火隊出發,抵達南投縣北端縣界烏溪橋,將聖火傳遞給台中市立大里高中田徑隊同學,讓全中運聖火傳遞下去。為維護選手安全,縣府也請警車及救護車隨行保護人員安全,展現對全國性運動的重視。 圖說:105年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今傳入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左),代表接下,之後繼續傳遞。(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