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24

雲林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3.09
105年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9日至11日在縣立斗南田徑場舉行,共計188所學校,約1500位選手參與,競賽項目涵括高中、國中、國小三級優秀選手,副縣長張皇珍也邀請所有鄉親為選手加油。 開幕典禮由副縣長張皇珍主持,天氣陰雨綿綿,但參賽選手依舊精神奕奕。由育英國小自行編舞的花式獨輪車、公誠國小精彩的國術演出,及崇德國中節令鼓的熱鬧表演,為期三天精采刺激賽事揭開序曲。在迎接會旗、引燃大會聖火後,宣告賽事正式展開。 張皇珍表示,全縣國中小聯合運動會正式開跑,雲林縣體育盛事也將接二連三展開,接下來的春季縣長盃錦標賽,4月份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5月份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10月份全民運動會等。 今日表演融入運動,展現體育教育上結合藝術與文化,在此也勉勵所有選手保持平常心,在競賽中呈現最好的成績,將每一次都當成跟自己比賽,爭取各項光榮。 並鼓勵所有優秀選手表現運動家風範,盡力爭取光榮,縣府已設置破紀錄獎金,只要破紀錄就頒發獎金5000元,希望大家都能爭取最好的成績。 張皇珍感謝所有基層教練與選手的努力與付出,縣府在基層運動教練的設置數量,是六都之外,全國最高,近幾年來的運動亮眼成績,歸功教練平時的指導、學生的練習及學校的支持,縣府也將擔任基層體育的最佳後盾,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為雲林爭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