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40

雲科大成立工業污染防治聯盟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2.23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楊能舒表示、為能集合大家的力量,一同來維護環境,「工業污染防治聯盟」舉行成立大會,由雲林科技大學工業污染防治研究中心主任粘譽薰擔任發起人。 粘譽薰指出,工業污染防治聯盟主張聯盟成員之間秉持互惠、合作、共享原則,共同協力保護環境,成立初期以提供全民污染防治諮詢與輔導為目標,並透過人文教育之推動與研發新興科技技術來改善現有環境;長期目標以推廣相關研究成果、協助及輔導全體民眾,讓聯盟的全體成員共同為環境打造一片乾淨無害的生活空間。 粘譽薰表示、現今隨著工業的發展,生活空間處處與工廠並存著,間接的環境品質也受其影響,在這之中隱藏我們看不到的危機,尤其是細懸浮微粒更是影響全台,造成全台空氣品質不佳,將愛護環境的理念推廣至社會大眾、學術界人士、產業界人士、財團法人等,藉以成立聯盟組織,引導大家攜手推動保護環境,讓大家用自己的小力量,串起無限力量來防治污染。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