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3:54

新聞聯繫與縣政行銷研習營

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08.07.17
97年度嘉義縣「新聞聯繫與縣政行銷研習營」十七、十八兩日在創新學院舉行,上課學員首度加入國中小學校長,嘉義縣長陳明文表示,校園生態丕變,突發事件頻傳,媒體應對得宜,危機可以變轉機。此外,針對近期被媒體關注的大林鎮長女代母職及交通處寬頻案的新聞危機處理提出看法。 嘉義縣政府每年固定為縣府各局處副主管及新聞聯繫人員舉辦「新聞聯繫與縣政行銷研習營」,希望透過研習,讓公務人員面對瞬息萬變的媒體有進一步認識,在媒體時代來臨時,順利推展縣務。 今年參加人員增列縣內國中小學校長,陳明文指出,學校一向被視為內部組織穩定性較高,外部因素侵擾較少的地方,但近年來,校園突發事件頻傳,期許校長們在研習中可以學習到危機處理的技巧。 另有關大林鎮長女代母職一案,他表示,當初被某報登上頭版新聞,原本以為只是一日新聞,結果沒立刻處理,演變成兩日、三日、甚或一星期,顯現出新聞危機處理應變的重要性。 今年研習課程分別為「新聞寫作」、「創造議題與發掘新聞題材」、「攝影技巧」及「媒體公關行銷與危機處理」等,邀請多位資深媒體人與縣府同仁面對面傳授機宜。
返回上一頁
TOP